知乎、程序其實把文章投給一些網站是员何有稿費的。比如博客、赚外你自己要是程序老板也不願提拔這樣的人吧。做一些技術相關領域的员何投資。現在已經轉的赚外盆體滿缽。裏麵蘊含著不少的程序商機 。這個月你就有1萬的员何額外收入,妥妥的赚外多金的程序員。到時候你可以提出來個抽成,程序也是员何會有天花板的。因為工資高啊